264
这周末粉丝突破十万之时,发五百个红包!
83
还差两百多个吧,应该要明天了,兄弟们洗洗睡吧,不要等红包了哈!
76
连环我上周就说了,它就是恒宝了,这下应该没人反驳了
69
拉黑两百多个了,我在想什么时候大赦天下,把他们都放出来
63
时间节点不一样,前几天我这么说你怎么不反驳啊,今天二波尝试启动了,只要能赚钱做狗又何妨呢?
57
搁神也告别了,唉!一起战斗的兄弟越来越少了!
53
东芯是进监管了,不然今天不会这么弱鸡,本身昨天的买点也没问题!股市的魅力就在于你明明已经打到一个好板,你都不能确定它明天能给你肉吃!你打了一个炸板,都觉得已经死了,结果第二天一个弱转强上板,你又成了最靓的仔!
43
连环很好啊,只要我不去,它就一直涨,我一去它就炸板,八字不和呀,苦气,早上我知道它会板,眼睁睁看着它上板,不敢扫
40
再来装逼拉黑了,我怕你坑我粉粉,有种你拉个今年曲线来看看实力
38
明显口不对心啊,虽然我之前也一直看不起它,但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管它是怎么蹭上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