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46天:88红58绿,止损东芯股份,扫板山河智能

25-08-08 15:05 138609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雅下之龙,气吞山河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是土豪任性!
本贴用于记录个人成长,谢绝无脑跟票!
打开淘股吧APP
874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丛林雅雀

25-08-08 17:27

0
叫连环 套
金火同源

25-08-08 17:24

0
山河今天没敢上,看到新疆股异动严重,就上次了西域旅游,希望不要被埋
平淡6868

25-08-08 17:24

0
期待重生兄早日达到一个小目标!
富士山下2024

25-08-08 17:22

0
哇 宝贝儿 我们又同车了 不过这个山河我是前天买的 昨天吃了个地板
见山还是山灬

25-08-08 17:22

0
重生老师,没有遇到搁置老师的故事,但是幸好遇到了你
勃发

25-08-08 17:20

0
哪只眼看到长城暴跌了?信口雌黄
小谢丶

25-08-08 17:20

0
我也是单吊东方,我资金少只有几万块,前天14.1三层,昨天加了3层,今天有事没盯盘18.2加了三层,今天得操作有点糊涂,但是无所谓,我坚定看好,盈亏都是赚,不是赚钱就是赚经验
炒股养娃娃啊

25-08-08 17:20

0
又是佩服兄的一天,学兄,成为兄,加油💪
Hz来了

25-08-08 17:19

1
8神多实盘一会儿吧。好怕8神突然有一天实现一个小目标之后也没地方学了。
两只魚

25-08-08 17:17

0
哎😑 长城也是我走你去进,山河早上看他波动厉害独苗一支,板上出了…还得像老师学学多沉淀沉淀!长城错过了25厘米,不知道山河又错过几板…我总是拿不住!两天前进的山河和西藏,看着激进的右侧思维抄的,想着军工机器人退潮后肯定会回流下雅下…今天山河还是没拿住(三层仓)卖出后就很懊恼自己的行为,为什么管不住盈利时的波动(长城当时也是两天前进去主升5个点当天也卖了)现在西藏五层仓拿着,老师想请教下有何方法能改正这种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