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6日实盘买入远航精密

25-08-06 15:06 7231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累,烦躁不安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放牛郎

25-08-06 15:24

81
月底我会把打赏捐给淘股吧,自己花钱忍痛开个会员,垃圾永远别想看到我帖子,大哥们也别给我打赏了,谢谢!总有些垃圾来找存在感,实在是影响心态,还有些奇葩没关注也来找存在感,在我的评论区,我欢迎理性交流,否则是龙你给我盘着是虎你给我卧着,是垃圾你就待在垃圾桶躺着别出声,想看帖子你就别把自己不当人来我这冷嘲热讽
我是放牛郎

25-08-07 11:38

36
是啊,就是有些垃圾非要刷存在感,我不要粉丝打赏,不偷不抢坚持实盘,不骗任何人,无论对错,天天无偿分享自己的逻辑,至少比网络骗子强一百倍吧,同为散户,我也不知道为何散户非要为难散户
我是放牛郎

25-08-07 11:01

19
我是放牛郎

25-08-06 18:51

11
不打赏是对的,我自始至终都在强调你们不要打赏,越打赏压力越大
我是放牛郎

25-08-06 18:07

6
谢谢大哥之前的打赏,小弟做得不好有点愧疚大哥的打赏
我是放牛郎

25-08-07 11:34

4
嗯,就当我是瞎赌的
风吹裙下

25-08-07 10:07

1
三维装备,华蜜新材,我都去了
pollyyanzx

25-08-06 18:22

1
下午收盘后花了几个小时把牛兄的最近的交割的又看了一遍。牛兄厉害,盘后花了很多时间才会选到好股。
风过2588

25-08-06 17:29

1
既然是开放的平台,赞美的批评的冷嘲热讽的都不会少,坦然面对,更是对心态的考验,如果搞成自留地一言堂那有什么意思呢?那些故意冷嘲热讽的,对于兄更是一种激励,用战绩狠狠的回击他们。
五百万小目标

25-08-06 16:44

1
冷嘲热讽的人是特别垃圾无聊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