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建议,但不要冷嘲热讽
0
牛哥真心佩服你
0
1
冷嘲热讽的人是特别垃圾无聊的
0
吹捧你的人,未必对你有益;
给你建议的人,未必不是铁粉!
0
没必要屏蔽某些人 既然实盘 把自己的交易亮出来让大家看 就会有各种评论 淡定处之吧 这可能也是历练心态的过程 共勉
0
牛哥,明天精密高开,30cm他们就不说了,哈哈。还是之前说的,成了那就是牛哥牛逼克拉斯,太牛了,怎么做到的,赶快布布道,教两手。没成,就是你咋买的这么高,为啥不买另一个……
0
支持牛哥
0
加油啊牛哥 做创业板吧 北交太难
0
对的,屏蔽他们,我们耐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