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6日实盘买入远航精密

25-08-06 15:06 7243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累,烦躁不安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放牛郎

25-08-06 18:51

11
不打赏是对的,我自始至终都在强调你们不要打赏,越打赏压力越大
424261799

25-08-06 18:51

0
郎兄耿直,我喜欢
不断完善

25-08-06 18:49

0
北郊未来之神
zh1yh

25-08-06 18:36

0
虽然没有给牛哥打赏过,但是真心觉得牛哥真实,买点实时发太牛了,可惜我买不了北郊,加油!
pollyyanzx

25-08-06 18:22

1
下午收盘后花了几个小时把牛兄的最近的交割的又看了一遍。牛兄厉害,盘后花了很多时间才会选到好股。
我是放牛郎

25-08-06 18:07

6
谢谢大哥之前的打赏,小弟做得不好有点愧疚大哥的打赏
风信商贸魏强

25-08-06 17:59

0
相信弟的情绪很快会否极泰来
红色0211

25-08-06 17:55

0
在网上承担别人无端的恶意,还要实盘实在是压力太大了,加油!
风过2588

25-08-06 17:29

1
既然是开放的平台,赞美的批评的冷嘲热讽的都不会少,坦然面对,更是对心态的考验,如果搞成自留地一言堂那有什么意思呢?那些故意冷嘲热讽的,对于兄更是一种激励,用战绩狠狠的回击他们。
pollyyanzx

25-08-06 17:19

0
牛兄,我看你每次买的点数比较高,是为了确定性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