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不打赏是对的,我自始至终都在强调你们不要打赏,越打赏压力越大
0
郎兄耿直,我喜欢
0
北郊未来之神
0
虽然没有给牛哥打赏过,但是真心觉得牛哥真实,买点实时发太牛了,可惜我买不了北郊,加油!
1
下午收盘后花了几个小时把牛兄的最近的交割的又看了一遍。牛兄厉害,盘后花了很多时间才会选到好股。
6
谢谢大哥之前的打赏,小弟做得不好有点愧疚大哥的打赏
0
相信弟的情绪很快会否极泰来
0
在网上承担别人无端的恶意,还要实盘实在是压力太大了,加油!
1
既然是开放的平台,赞美的批评的冷嘲热讽的都不会少,坦然面对,更是对心态的考验,如果搞成自留地一言堂那有什么意思呢?那些故意冷嘲热讽的,对于兄更是一种激励,用战绩狠狠的回击他们。
0
牛兄,我看你每次买的点数比较高,是为了确定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