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帖第一天

25-09-02 18:06 114次浏览
窝只核股市中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遍地哀嚎啊,高位基本都杀一遍,情绪冰点,尾盘机器人 拉了一波,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发酵。
今日反思
早盘有点着急了,又更好的介入位置没有等,最核心最人气的票没有拿,就想着去个低位多赚一点,贪心不足啊
明日预期
卖出
低开3个点以下没有强支撑直接卖
买入
开盘换手后看图形和板块强度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