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目标:3年1个亿

25-09-01 21:03 2440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贴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给自己一点压力,未来要把股票当回事了,不要然一辈子的时间都快浪费完了,现如今32岁 无房无车无老婆,还负债几万网贷。现在用1万块钱用3年时间挑战1个亿 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6-06-18 16:16

0
想了想  还是继续以打板为主  以后不再格局  低于预期的 直接9.25分之前卖出  不再犹豫  绝对的纯粹
闫君

26-06-18 15:34

0
两笔模式外导致了大亏  还有就是我的卖点认知真不行  不及预期竞价就该卖了  总是幻想 。知道今天要亏  上头又买了诺德 在曾加亏损。
  
  在股市有点看不到希望了  我这几天经常后悔我前半生的所有选择  全是错误的路线。  我脑海浮现的画面这一生应该是不会出现了  幻想终究是幻想  如果当初我老老实实在工厂打工 或许这十几年攒下的积蓄早应该娶妻生子了 ,为了追求梦想 来上海这座城市, 走了10多年弯路  又欠了一堆网贷  我真的后悔了。
  如果股市后面只有趋势了  短线情绪流退出历史舞台  我苦学了5年 刚刚摸到点门道就结束了  这就是纯浪费了5年时光 。  以前我命由我不由天  现在我有点认命了。
  虽然说我的操作确有瑕疵  但是这个也太难了  这或许就是量化和人的区别  人需要点思考犹豫  但量化不需要  只要触碰量化的卖出代码  绝对是不会犹豫的 直接按  这就是量化的优势。一边是没有高度的市场 一边是量化的快速收割  我真的迷茫了  这一生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知道不会有人来拯救我的  那怕真的有  我也会放弃  因为曾经真的有很多人来给我机会  都被我的潜意识放弃了  我的家族基因是病态的  这种贫困基因观念一辈子都不会脱掉  难以逾越
闫君

26-06-17 15:05

0
中核 我盯了一天  就取个餐功夫没看 秒拉涨停  真尼玛 这狗庄又吃独食
闫君

26-06-16 14:59

0
错过了深桑达3板的节点 就不想买了  空仓休息一下吧  上周天娱 和中华国际搞的没心态了  
闫君

26-06-15 15:03

0
周末心态有点崩  没怎么复盘 上午也只顾着排新金路  没留意深桑达  下午才去排板  来不及 错过了  明天如果加速不知道该不该去
闫君

26-06-12 15:02

0
这种独食票 真不能接啊  
闫君

26-06-12 14:28

0
尾盘科技一直炸  应该是就怕周末川川胡言乱语啊 哎
闫君

26-06-11 15:02

0
我有点太追求分歧了,觉得分歧挺好  结果市场解读的是不及预期 就恐慌核了  这种走势我没法卖啊
闫君

26-06-10 15:04

0
希望明天不要加速
闫君

26-06-09 15:10

0
天娱的量太大了,感觉像是之前炒算力那波的套牢盘砸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