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笔模式外导致了大亏 还有就是我的卖点认知真不行 不及预期竞价就该卖了 总是幻想 。知道今天要亏 上头又买了诺德 在曾加亏损。
在股市有点看不到希望了 我这几天经常后悔我前半生的所有选择 全是错误的路线。 我脑海浮现的画面这一生应该是不会出现了 幻想终究是幻想 如果当初我老老实实在工厂打工 或许这十几年攒下的积蓄早应该娶妻生子了 ,为了追求梦想 来上海这座城市, 走了10多年弯路 又欠了一堆网贷 我真的后悔了。
如果股市后面只有趋势了 短线情绪流退出历史舞台 我苦学了5年 刚刚摸到点门道就结束了 这就是纯浪费了5年时光 。 以前我命由我不由天 现在我有点认命了。
虽然说我的操作确有瑕疵 但是这个也太难了 这或许就是量化和人的区别 人需要点思考犹豫 但量化不需要 只要触碰量化的卖出代码 绝对是不会犹豫的 直接按 这就是量化的优势。一边是没有高度的市场 一边是量化的快速收割 我真的迷茫了 这一生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知道不会有人来拯救我的 那怕真的有 我也会放弃 因为曾经真的有很多人来给我机会 都被我的潜意识放弃了 我的家族基因是病态的 这种贫困基因观念一辈子都不会脱掉 难以逾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