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复了下盘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最近市场在炒什么 pcb cpo 我之前每天浑浑噩噩的早上开盘只盯着连板的超预期那几只票看 亏了赚了 来来回回 涨了不知道为什么涨 跌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跌 可见我之前有多么的不合格 根本就不算是一个炒股的,只能说就没把炒股没放心上
华正新材能涨成什么样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 我真tm的想给自己几个嘴巴子。以后每天下班必须复盘 要严格了解清楚当前市场的主线题材 不能只看那连板梯队了
大型科技时代 中间夹杂了很多大票 高价格 很难一直连板 只能走趋势。只等说等科技周期结束了,等炒消费 医药
电力 类的时候 或许连板高度就可以打开了 不是连板以后就没有了,只是因为科技里面的多数票没法连板 才导致的现在没有连板 而不是因为没有连板才有了趋势。 做股票真的需要很好的认知维度 和看盘面的理解力
市场上永远每天都有连续上涨的题材 板块 不管是怎么个走法 是连板还是趋势 本质上都是投机 市场上就是有一坨热钱 在这里面转来转去, 我要做的就是跟着这坨热钱 跟着他们的车队 要坐在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