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目标:3年1个亿

25-09-01 21:03 2442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贴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给自己一点压力,未来要把股票当回事了,不要然一辈子的时间都快浪费完了,现如今32岁 无房无车无老婆,还负债几万网贷。现在用1万块钱用3年时间挑战1个亿 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6-06-23 15:01

0
科技阳痿了  喝酒吃药补补?
闫君

26-06-23 12:48

0
主要还是跟随板块吧 预判这东西 真预判不来 板块真强了 大不了再买回来 ,上次预判电力回流 吃个跌停 以后再也不预判了, 今天我都卖飞了 黄河旋风 主要被科技拖累了 明天如果板块回流 有延续性 大不了再买回来
粤西之眼

26-06-22 23:27

0
明天诺德要起飞,你怎看?
闫君

26-06-22 15:01

0
以后主要还是跟随板块买票  
闫君

26-06-19 17:53

0
假期 复了下盘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最近市场在炒什么 pcb cpo 我之前每天浑浑噩噩的早上开盘只盯着连板的超预期那几只票看 亏了赚了 来来回回 涨了不知道为什么涨 跌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跌 可见我之前有多么的不合格 根本就不算是一个炒股的,只能说就没把炒股没放心上 华正新材能涨成什么样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 我真tm的想给自己几个嘴巴子。以后每天下班必须复盘 要严格了解清楚当前市场的主线题材 不能只看那连板梯队了
大型科技时代 中间夹杂了很多大票 高价格 很难一直连板 只能走趋势。只等说等科技周期结束了,等炒消费 医药 电力 类的时候 或许连板高度就可以打开了 不是连板以后就没有了,只是因为科技里面的多数票没法连板 才导致的现在没有连板 而不是因为没有连板才有了趋势。 做股票真的需要很好的认知维度 和看盘面的理解力
市场上永远每天都有连续上涨的题材 板块 不管是怎么个走法 是连板还是趋势 本质上都是投机 市场上就是有一坨热钱 在这里面转来转去, 我要做的就是跟着这坨热钱 跟着他们的车队 要坐在上车
闫君

26-06-18 18:18

0
今天的亏损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件好事  打醒我自己
闫君

26-06-18 17:30

0
说白了  趋势的本质也是投机  不用在乎是否涨停
闫君

26-06-18 17:27

0
以后必须得看板块的持续性  不能只看梯队了  不然总是第二天没溢价了
闫君

26-06-18 17:14

0
最近玩游戏 玩的现在连市场在炒什么都不知道 只会最高板 这肯定是不对的 亏损和市场没关系 都是自己的问题
闫君

26-06-18 17:12

0
不能在玩游戏了,游戏害我 游戏误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