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目标:3年1个亿

25-09-01 21:03 2378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贴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给自己一点压力,未来要把股票当回事了,不要然一辈子的时间都快浪费完了,现如今32岁 无房无车无老婆,还负债几万网贷。现在用1万块钱用3年时间挑战1个亿 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爱佳佳

26-02-01 14:33

0
哥们,最近几个月还是别做短线了吧,你这首先资金量不行,其次还有外债,好好赚钱还掉外债,然后增加本金,等待市场出现下一波高度的时候再来做短线,参考去年9月份首开股份吧,7-9月趋势行情,9月上来首开打开了高度,才迎来短线行情。参照去年的话,今年短线行情可能要到4月后,5月初才有点戏。好好积攒本金吧。机会有的是,机会把握住。
闫君

26-02-01 12:50

1
这个周末 我总结反思了我自己:一月份做不好的原因就是 12月19号的南京商旅的天地大面让我产生了很大的悲观情绪,导致了影响我后面的操作 这就是典型的心态上的问题。一次的亏损影响后面的不敢买, 导致自己空仓了 又看到别人在赚钱 内心很煎熬  耐不住定力 ,然后在去滞后性的情绪化操作导致再次亏损,亏损完了又不敢操作,不敢操作结果又是踏空,踏空内心又煎熬 然后在情绪化操作,这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里了。感谢这次的大亏损  更感谢这个股吧上的大佬指点让我发现了我自己的问题。
  盈亏同源 股市是一个概率事件 没有绝对的正确。 一些模式 有时候有效 有时候无效  不能因为一次的无效就去否认以后是否有效,只追求大概率 做高概率的事情就可以。
  还有就是格局这个问题  格局也同样是这个道理  有些格局能让自己本该的盈利变成了亏损,但有些格局能让自己本该的亏损变成盈利 甚至能盈利更高 甚至格局能让自己的节奏也能跟着市场的节奏走 更顺畅 格局最多亏损10%  如果还并不清晰市场方向的时候没有格局提前离场  是真的会打乱自己的节奏。所以说 格局的益处要比不格局的益处更大。当然格局的前置条件是要选择市场最靓的仔。
  在谈一下空仓这个问题,很多人总说要空仓 要空仓  我也很认可空仓。但是我看一些实盘大佬 他们每天都在操作 那怕市场有百亿的地板封单也不会影响他们的操作 好像市场的极端行情他们不在乎,该吃吃该喝喝, 更过分的是他们还真能盈利。难道是因为恐惧来源于认知不足吗?
  感觉我做股票太公式化了  很有刻舟求剑的思维在里面,缺少偶然性思维能力 过于稳健反而成了我的缺点。
  我要咧咧的亏钱 方方的赚钱  把钱冲进股市账户里那一刻 要把钱当做游戏币一样  不要被涨跌带动自己的情绪
  如果说我过去的四年 是在锤炼我对股市短线的认知模式,并发现总结规律  那今年就要锤炼自己的心态了。26年要上一节心态课
闫君

26-01-30 18:02

0
绷了一个月 以后一天绷不住了
闫君

26-01-30 16:50

0
只有大增子能让我笑着把钱亏了
闫君

26-01-30 15:52

0
千言万语 不如一声 叹气!今天上海的天气下雨温度只有3度  上午跑外卖 下午出去一圈太冷了,我是个怕冷的体质 实在扛不住回来了 这两天不跑了!
  要说短线不能做吧,黄金还能有8板  如果按照我以往的经验 昨天有色集体高开是兑现预期的,不知道为什么竞价出来后 我的情绪异常的亢奋,失去了理智,我已经有3年没有打过8板的票了 昨天去顶8板,豫光也是 明知道是中位股 以往我也不会看的,依然是顶,铜陵是属于走断板反包的  不是我的模式  我也去顶,还有这个常铝是竞价无量高开的,这种是最容易骗炮的票  我也去顶。
  投资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时 股票不买有夜盘的品种  这种铁律  我都抛在脑后!
 周一白银弱转强的时候 我当时就告诉自己不看有色这个板块, 基本在空仓 那时很有交易原则性。直到周四我不再遵守纪律 去重仓兑现预期的有色,甚至上了8层仓位 超出了我以往所有的操作。我这种买点错误 新手都不会犯。
  还有今天早上 已经知道昨晚有色变盘  我就应该立马果断竞价按掉走人,但是呢 我居然还在盯着白酒板块看,因为身上还有2层仓位 还想着买了白酒 在处理仓位  结果就是一个也走不掉。错误是真的是一错再错 步步错  哎!下周继续亏!
  我懂 我懂 我什么都懂…  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啊!每天开盘前的5分钟 我的大脑都是真空状态  脑子一片空白!  等于说我这个人对突发情况的应对速度太慢了。
  如果我在路边骑车 对面迎头一辆大货车向我撞来  我估计我会在原地发呆看着大货车向我撞来 从我身上碾压过去!
  我每天晚上都复盘并做好交易计划 推演第二天股票的走势,第二天只要超出我计划以外的事情,我就会不知所措 呆若木鸡。我这种木呐 反应慢半拍的人 好像很难在股市里生存。
  回顾下来我这个人真的是一身的问题,有太多的瓶颈 枷锁 束缚。
  成年人真的好难  想找个哭诉的人都没有  哈哈
闫君

26-01-30 11:00

0
看大增子去了  释放悲观情绪
闫君

26-01-30 09:46

0
还是吃到了4个跌停  距离悟道渐行渐远
闫君

26-01-29 22:10

0
有没有走出来  就看26年了  26年对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的一年,可以看做是我人生的分水岭,到底是成魔还是成佛
闫君

26-01-29 22:03

0
我看了下我这个账户的交易明细:是建仓5元 卖出5元一共是10元 他现在显示的这个是一共买卖预支的费用  这样看应该算正常的吧? 
卧听塞外声

26-01-29 21:57

0
加油,哥调整一下你的心态,我感觉你的小明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