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目标:3年1个亿

25-09-01 21:03 2380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贴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给自己一点压力,未来要把股票当回事了,不要然一辈子的时间都快浪费完了,现如今32岁 无房无车无老婆,还负债几万网贷。现在用1万块钱用3年时间挑战1个亿 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6-02-02 15:04

0
是的 一周操作一次  一次只赚几个点 一个月下来就很多了,复利下去也很厉害
闫君

26-02-02 15:02

0
只有痛才会让自己长大
祝你大顺利啊

26-02-02 14:50

0
还有一点忘说了,今天买了明天就卖,先别弄什么格局,你离格局还远着呢

而且一周只允许买入一次(这其实都太频繁了),比如周一买入,周二卖出,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即便出现泼天的富贵也不许买入
闫君

26-02-02 14:36

0
谢谢指教
祝你大顺利啊

26-02-02 14:18

0
短线这东西难度大,你的先从容易的入手,然后一步一步的做难的,我是准备这么教徒弟

龙头易,杂毛难。总龙头易,分支龙头难。预判总龙头难,看现在的总龙头易。打板难,接力次之,断板易

你要先从当下或已经断板的总龙头开始做,也不要去打板,只低吸

先养成第一个惯,只做总龙头,过去时的和现在时的都行,这个不难吧
闫君

26-02-01 23:40

0
其实百大我是5板开一字板下午放量的时候卖了,主要是因为公司业绩不行。我想的是有5板就不错了,最多后面一个溢价鱼尾就不考虑了 我就提前卖了 结果上了6板 摸了7板。我的问题就是吃了没有格局的亏,买南京商旅同样的情况就是踏空导致的内心情绪化操作 结果大面 间接影响了后面不敢操作航天的行情。说白了从南京商旅以后的行情 我基本都是属于踏空,还有那个电力股的亏损也是这个原因  本来2板就买了 3板放量我拿不住 4板他又超预期竞价一字板 我又是因为怕踏空 直接顶4板  又几乎吃了个天地大面,然后又不敢操作了,然后又是黄金这波踏空情绪化操作回撤, 完全就是一个恶性循环。所以这次真给我打醒了 看到了自己的问题了, 
 我现在主要的两个问题就是
 1:缺少格局,导致节奏混乱。
 2:亏损以后影响第二天的交易。这两点 以后必须得改正
  
 非常感谢您的耐心指点
闫君

26-02-01 23:22

0
买有色这个板块纯属就是我自己的心态出问题了,或者说就是不遵守纪律导致的,这笔亏损完全就是我自己的原因导致的,我活该,就是踏空导致的心态意志不坚定了。也很感谢这次的亏损让我知道了我的问题  以后应该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毕竟这是种坑 是一定要踩的
祝你大顺利啊

26-02-01 21:34

0
你12/19打板南京商旅更是莫名其妙啊,你要是走大消费这条线,龙头是6板的百大集团

而且百大集团12/16日4板就是市场的三个最高板之一了,12/17一字板打开转分歧就可以买了,要是胆子小,等收盘看封的比较稳定,12/18等绿盘买入啊

你不买龙头买杂毛,买杂毛就杂毛吧,居然还买杂毛的分歧转一致。当然,杂毛也不是不能买,问题在于杂毛必须买在巨大分歧点,12/19南京商旅要是开跌停板倒是可以考虑

你要是我徒弟,一天得挨四次大嘴巴,买一次杂毛抽一次

而且当时的主流在商业航天啊,12/18八只涨停,最高板盛洋科技2板,但都是一字,不行,没放量通过市场考验。等1天,12/19十只涨停,神剑股份2板,华体科技2板,明显是神剑股份啊,放量了啊,通过市场的考验了啊。还不放心,非要决出胜负,12/20神剑股份3板,华体科技天地板

敲了这么多次,气死了
祝你大顺利啊

26-02-01 21:02

0
看了一遍,赚钱的都是买到了龙头,赔钱的都是乱七八糟的杂毛。不能分散持仓,应该就买一个,因为龙头就那么一两个。

你1/29买了四个有色,有色的龙头明显是白银有色啊,你买那三个杂毛干什么

而且买龙头也得抢先手啊,你第8板买,还买了个涨停开盘高位转一致

1/20有色启动就两个涨停,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你第二天随便瞎蒙一个都行。如果你非要决出胜负再买,1/22白银有色3板已经胜出,次日开盘转一致,当日伺机买入就好了
闫君

26-02-01 14:58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