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性这一关 太难太难
0
股市这条路 还有很远早走啊,远没有到达所谓的悟道门槛
0
今晚复了下盘,看似这周没怎么操作 避免了亏损,回头看去本质上还是在踏空,机会每天都有,只是自己一直没发现,发现了没有没入意识。资金的选择大于一切的题材板块,只能说 先有了资金的选择才有了板块。我如果总是从板块切入那就滞后了。
0
昨晚本来计划想今天低吸应用,但是想了想 这不是我的模式了,我现在只做一个纯粹的主升选手,就放弃了,继续空仓
0
0
经历了最近的行情啊,我算看明白了,在这里面能赚到钱的人 不是人牛,是行情牛,都吃的是行情的饭 非要觉得是自己牛,结果就是靠牛市吃的肉 熊市在靠自己吐出去
0
0
0
协鑫超预期看着上板没买,想着打个回封 结果全天缩量,自己还是不够纯粹。
主要被最近这种今天超预期 明天不及预期的玩法恶心到了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先手点,明天又不知道买什么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