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目标:3年1个亿

25-09-01 21:03 2384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贴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给自己一点压力,未来要把股票当回事了,不要然一辈子的时间都快浪费完了,现如今32岁 无房无车无老婆,还负债几万网贷。现在用1万块钱用3年时间挑战1个亿 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6-02-27 15:09

0
给券商打工
闫君

26-02-26 15:02

0
哎,亏的不敢打板了,
闫君

26-02-25 15:01

0
天天亏钱  不会玩了
闫君

26-02-24 15:20

0
以后还是板上确认吧,这两笔亏的 就是吃了侥幸心理。以为开年会是好的环境  结果短线生态还是没回来
祝你大顺利啊

26-02-15 15:17

0
这票选的没问题,大位科技雅博股份掌阅科技,争夺4进5,关键的一战,自有色完蛋后4板一直是天花板。

雅博不用说了,大位科技竞价的成交量比昨天全天都大,应该等开板后打回封啊,看你的成交价不是打板。

就剩掌阅科技了,虽然走势也是极不健康,但死也得死在龙头上
闫君

26-02-13 22:03

1
从9月份实盘开始,除了黄金这波的情绪上头操作导致了回撤  其他都算是有亏有赚。前半年和前几年在做展台搭建这个活 很多时间都没法看盘 甚至加班到12点 经常连复盘时间都没有,然后8月份就辞去了这个工作,感觉太影响做股票了,而且那个老板也不是个正常人, 在炒股看透人性的人来说 认知太低级了根本无法交流,也干脆就不干了,从8月份专职边跑外卖边炒股这半年 我感觉是进步了很多,至少不会一直亏损了,曲线至少可以横住了!这对我来说就是巨大的进步。想想前几年如果没有做那个展台搭建的话,或许我的提升会更多,感觉之前的时间都浪费了。
  2026年对我来说唯一且最重要的就是:知 行 合 一  2026年我相信我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闫君

26-02-13 21:50

0
闫君

26-02-13 15:56

0
从尾盘竞价上来看,这个控盘主力很菜,哪有58分就开始大单拉升了,这名牌肯定被砸,用最后2两秒直接用1个亿去竞价估计都能干到红盘  他这几个万手浪费了
闫君

26-02-13 15:13

0
道是上午悟的 人是下午没的
闫君

26-02-13 15:08

0
干嘛!.的哎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