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写在牛市的前夜

25-09-02 03:11 1013958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时隔十年,牛市再来。
一个大的题材,会走出很多牛股。
一轮大的牛市,会造就无数牛人。
江山代有才人出,舍我们其谁?!
2015牛市,互联网+独领风骚,
2025牛市,谁将独占鳌头?
易中天之后,谁来再次演绎无限风光在险峰的传奇?
且行且看,且行且珍惜!
作为股市小白一个,浅谈一下牛市玩股票需要的眼光,格局和风格。
一,宏大的视野,对社会生活有巨大影响的新技术,新增量,需有足够深入的认识。坐在井底,那么你的天空只有井口那么大!
二,长线是金,短线长线无所谓好坏,都以盈利为目的,都以股票的低买高卖为手段,但对一般人,切忌这山看着那山高,狗熊掰棒子。集中,较长期持股,利润可能反而最大化。
三,莫以涨喜,莫以跌悲,良好的心态,强大的信心,果断的执行力,方能行稳致远。
四,股票之外,别忘了还有人生,还有家人,还有爱人。生活丰富多彩,人生才不虚度。
最后,特别感恩在这里交到的很多好朋友。
咱们平等交流,咱们友好相处,咱们欢天喜地,争取,咱们顺便再把钱挣了!
你快乐,我就快乐。你难过,就是我难过!
祝福大家在牛市一路长虹。
以后不搞征婚活动了,搞了半天,一个没人要,一个娶不到。
我看不如他俩在一起算了!!!
大家有没有其他意见?!
呵呵。
再次谢谢大家,祝福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05 09:03

4
没戏。我说的。
毕老师2014

25-09-04 08:51

4
没那么多精力关心这些负能量啊。
毕老师2014

25-09-04 08:18

4
嗯嗯,谢谢理解啊!
只要能回,我尽量都会回的。
讲礼貌,是为人最基本的素质啊。
一起努力啊!
毕老师2014

25-09-03 14:55

4
嗯。今天指数这么差,大部分股都不行的。
这几天最妖的就是我的包菜,我还卖飞了!
毕老师2014

25-09-03 14:04

4
嗯,你们要不停的刷我的帖子,说不定什么时候再送你们大肉。
嘿嘿。
毕老师2014

25-09-03 11:15

4
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干日本女人,是爱国的表现!!!
毕老师2014

25-09-03 10:12

4
祖国万岁!
毕老师2014

25-09-02 07:10

4
军工板块,不要再碰了。
大容量科技股,易中天这种,这个位置,性价比不高了。
今明两日,指数可能不会大幅波动了。
重点看看有色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