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写在牛市的前夜

25-09-02 03:11 1013957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时隔十年,牛市再来。
一个大的题材,会走出很多牛股。
一轮大的牛市,会造就无数牛人。
江山代有才人出,舍我们其谁?!
2015牛市,互联网+独领风骚,
2025牛市,谁将独占鳌头?
易中天之后,谁来再次演绎无限风光在险峰的传奇?
且行且看,且行且珍惜!
作为股市小白一个,浅谈一下牛市玩股票需要的眼光,格局和风格。
一,宏大的视野,对社会生活有巨大影响的新技术,新增量,需有足够深入的认识。坐在井底,那么你的天空只有井口那么大!
二,长线是金,短线长线无所谓好坏,都以盈利为目的,都以股票的低买高卖为手段,但对一般人,切忌这山看着那山高,狗熊掰棒子。集中,较长期持股,利润可能反而最大化。
三,莫以涨喜,莫以跌悲,良好的心态,强大的信心,果断的执行力,方能行稳致远。
四,股票之外,别忘了还有人生,还有家人,还有爱人。生活丰富多彩,人生才不虚度。
最后,特别感恩在这里交到的很多好朋友。
咱们平等交流,咱们友好相处,咱们欢天喜地,争取,咱们顺便再把钱挣了!
你快乐,我就快乐。你难过,就是我难过!
祝福大家在牛市一路长虹。
以后不搞征婚活动了,搞了半天,一个没人要,一个娶不到。
我看不如他俩在一起算了!!!
大家有没有其他意见?!
呵呵。
再次谢谢大家,祝福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08 17:36

4
不集齐一百个免费的赞赞。
这个工作,我不做。就不做。😂
毕老师2014

25-09-07 22:40

4
今晚大家不开车,认真讨论股票的氛围就很好!
呵呵。都早点休息吧。
晚上我好好复复盘。
明天争取给你们搞准方向。
毕老师2014

25-09-07 20:41

4
我说方向,虽然说不会全对。但成功率,也能超淘县90%的V们吧。
我还是免费的!
你们就珍惜吧!
毕老师2014

25-09-07 20:17

4
嘟教授今天出的这招,高明啊。我要学着点。
从明天起,我也不再提示我买的北交任何个股。
那会避免很多的麻烦。
但是,我会提前说板块,说方向。
还可以事后马后炮的给你们分析板块,个股。
能力不高,水平有限。
还是能帮到大家一些的。
闽都2000

25-09-07 18:20

4
女人号,那怎么泡妞?
闽都2000

25-09-07 18:14

4
莫慌,你下个号我都帮你想好了——毕老师2026,嘿嘿
闽都2000

25-09-07 18:00

4
毕老师2014

25-09-07 10:56

4
那怎么找到市场的合力?
这就是你懂人性,人心的好处了。
大多数人都那么想,你偏要这么想。
那你觉得谁会赢?!
一群sb的共识,也是共识,那也是合力!可以载舟,覆舟。
历史多看看就知道了。
安静下来,用心倾听市场的声音,倾听别人的心声。
才能做得到顺势而为,借力打力吧!
一起探讨啊,股市,我是小白!😁
毕老师2014

25-09-07 10:43

4
关于行情,也说几句啊。周五的科技股反抽,周一就不要参与了。
牛市中后期,也会换板块的。
做科技股,那叫做反抽,顶部震荡。
做新能源,风光储锂,那叫做主升,顺势而为。
做板块,一定要顺势,不要逆势而为,不要你认为,不要你觉得,要看市场的合力!
暂时的一些想法啊。
毕老师2014

25-09-05 15:13

4
周末,把股票暂时放下,好好享受人生啊!
大家周末愉快啊!
下周再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