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赚的钱,有种吃屎的感觉

25-09-01 10:57 90次浏览
保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集合竞价,看到标的不错,立马上车做T,然后两个点卖了,最后卖飞。另一个标的也是开盘大高开,然后没走,跌至2个点卖掉,然后很快又拉到7个点。卖掉之后操作的两笔都是亏钱的。卖的继续涨,买的继续跌,真的跟吃屎一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