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万亏损回本路,不贴图,只做文字记录

25-09-01 15:44 12863次浏览
炒股1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9月1日新的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每天做个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fu

25-10-24 18:15

0
老兄你也卖飞了香农吗
炒股112

25-10-24 16:21

0
隔夜单了一只票,上次隔夜单撤单的是世龙实业。。。
希望这次能买到且连板
炒股112

25-10-24 16:17

3
涅槃第12天,绿6红6

狙最新操作(只统计我跟上的操作):周四低吸香农芯创,这只票今天早盘出现高点116.88,典型的对子顶,我就着急清仓了,但凡它今天没有这个对子顶,我拿到十五个点以上绝对拿的住,毕竟突破新高,算是可以格局的品种,持仓净值为1.1289。

狙总结(自25.10.9起)
累计胜率:5/14=35.71%
累计盈利额:-12416元
累计模拟净值:0.8372

注:
1.为了方便计算,初始净值为1.0000,累计模拟净值=1.0000*每一笔交易持仓收益净值*每一笔交易持仓亏损净值,精确到0.0001位次。该数据方便比较我和狙之间的差距。因为app没有数据,人工统计,可能会出现一些偏差,大家凑合着看。

2.我只跟狙买,不跟狙卖,有时候工作忙,部分狙的票没时间跟,我只统计我跟的票,狙累计模拟净值仅供参考。我每支票仓位不一样,累计模拟净值我是按照持仓净值相乘得出数据。随着样本数据增加,可能会出现累计盈利额是正的,但是累计模拟净值是负的,或者累计盈利额是负的,累计模拟净值是正的,或者累计盈利额和累计模拟净值数字大小明显无法匹配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这是统计方法导致的,怕有些人看不明白,这里做一个解释。

3.由于账户资金有时候需要支出生活开销或者其它用途,因此账户总资金会时大时小,因为用的时候会提现,资金充裕的时候又会充值,这里就不每次都贴图银证转账图了,提早说明下,让大家知晓资金变化的原因。

4.为了保护自己个股安全和避免所谓吹票行为,只讨论清仓股,不讨论持仓股。

我最新操作:周四早盘低吸珠免集团,今天早盘冲高清仓,持仓净值为0.9551。

我总结(自25.10.9起)
累计胜率:7/17=41.18%
累计盈利额:9554元
累计模拟净值:1.1675

综合:目前手里三个持仓股,一个狙票,两个自己票,今天自己票吃了一个跌停,还好狙票力挽狂澜,不然今天绝对是亏钱的,还有一个票仓位很低,但是持仓亏损将近五个点,最近自己表现不太行,好好反思自己。

注:
狙门大师兄生活不易
我每次写交易日志大概要花费20分钟时间,有实力的兄弟姐妹们打个赏,或者点点赞捧个人场,感谢各位
炒股112

25-10-24 15:59

0
感谢大哥
Alear

25-10-24 15:59

0
挣钱嘛,不寒碜!!!
炒股112

25-10-24 15:45

1
好的感谢大哥
男大勇创

25-10-24 15:45

0
整理这么多也不容易,遇见都是有缘人,希望兄以后多分享分享,祝兄在股市也一路长红
炒股112

25-10-24 15:34

1
@Alear @男大勇创 @信自己666 
感谢三位大哥打赏,祝股市天天爆赚

有人可能会好奇我怎么天天像个讨口子一样到处要打赏,没办法啊,经济压力大,能赚点钱是一点,我现在白天在公司里吃工作餐,省一顿饭,早饭基本不吃,就当减肥了。。。晚上就吃快餐饭,一顿饭才12块
省着钱给老婆和儿子花,也只有他们吃好点的时候,我才可以跟着吃好点,男人太苦,中年男人更苦,有儿子的中年男人苦到没话说

给我打赏的都是我大哥!!!
炒股112

25-10-24 12:40

0
我发现我的心态还是有进步的空间,每次开盘如果是绿的,收盘翻红会特别开心,哪怕只是红一点,但是开盘是红的,收盘即使是红的,但是红的金额小于开盘金融,就会不开心
炒股112

25-10-24 11:22

1
已经有隔夜单目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