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用两个手机看也是有延迟的,你怎么做到的?
0
这个好解决,我用手机看的tgb基本上秒出消息
0
我隔夜单了一只首板,一只二板,看周一情况决定是否撤单,今天其实做的不太好,周一我觉得可能会是亏钱的
0
0
有个问题,平台至少有一分钟延迟,打板操作很容易跟不上
1
那真是太巧了,我也只看这两个人,一个全能型选手天花板,一个是首板连板天花板,都比较厉害
0
你如果还没结婚,单身状态可以试试的,我是有家庭,辞职了万一股票赚不到钱,全家人都要跟着我饿肚子了,我试错成本太高了
0
我在股吧一共就认真看两人,一位是狙帅,一位是刺大,哈哈,刺大的总结基本上天天看,但经常云里雾里,看不太明白
0
我最近辞职打算放弃了七钱的工作,打算认真跟一段时间狙帅,我觉得还是辞职好,虽然我工作就是坐电脑面前,是不是也能看盘,但是想尝试一下全职看盘
0
是啊,因为早盘有高点116.88,然后一直上不去,我以为见顶了,就清仓了,没这个高点,虽然涨停拿不到,但是十五个点应该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