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长城军工这波下杀没看懂
25-09-01 15:50
514次浏览
92曼巴门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力到底想干啥,这票的拉升和下杀都是主力买卖的。其实这票是个强庄股,但是主控资金应该是神秘力量,就跟随了。但今天不太懂这票主力要干啥,今天持股一天,跟踢足球一样,拉升兴奋以为悟道了,完了没板,然后下杀的我目瞪口呆,然后又维持在开盘附近的点位。而且这票早盘竞价和尾盘竞价的位置都是主力强空盘的,确实没明白主力的意图是啥,望牛人指点一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闪光鼻鼻
25-09-01 16:54
2
很明显资金抢跑,对手盘就等对方跑才能承接筹码,明天阻力会降低,今天早盘就是抛压太大,拉半天,尾盘震荡下杀该走的都走了,分时很多都是快速下杀,承接都很强,大家都一致会兑现的时候反而是有空间的,现在
长城军工
是三波的龙头,只要穿越9.3,不会受到影响,要反着人性做,还是那句话,买在无人问津,卖在人声鼎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