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惑之年,努力11万两融实盘翻身

25-08-31 19:25 4249次浏览
大富逍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年进入股市,起初只是随便玩玩,2018年破产负债后试图用最后的资金在股市找到翻身的可能,最后越亏越多,至今还未稳定盈利,模式也未固定,希望能在接下来先解决两个关键问题

1、非上升期轻易不满仓
2、高位票参与必须是核心票
3、只参与低位,没被淘汰的套利票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富逍遥

26-04-14 17:15

0
很遗憾,我本来也想会大赚,没想到完全踏空。资金极致的抱团,CPO方向我走了之后就没再参与,本轮预判对了反弹,没有实质性的拿到结果,但是行情好起来了,我相信机会也会越来越多的。今天的海科新源圣阳股份都是机会点。

小菜鸟1024

26-04-14 15:16

0
逍遥兄今天大赚吧
大富逍遥

26-04-13 09:07

0
写在盘前。科技CPO周五迎来加速,周末美伊又出现变化,未来的影响只会越来越弱,但短期预测周一的美股市场也大概率要收跌,那么今天科技是不好参与的。从题材方向上看,目前与科技同级别,同规模的一个是金融,尤其证券周五的集体异动,多元金融的连续异动。另外一个是航天和福建这个老周期最大规模和赚钱效应的题材趋势也在逐步走好,调整周期也够久。锂矿,医药备选过度,算力也要持续关注,但今天不适合参与。

市场偏爱机构报团,主要还是受制于JG对于连板高标的打压,市场量能不错,这里存在题材切换的可能性,我预判接近月底,美伊石油危机的影响越来越弱,极有可能出新的大题材,要积极关注参与了。

目前手中两个票,如果有机会资金过35万,我将重新开启新节奏。
大富逍遥

26-04-13 08:58

0
并不是,是跟随,接力我试的比较少,因为几乎都是被套在山顶。大多数是核心票的分歧低吸。有的时候你看到可能存在潜伏的情况是因为被套了没舍得及时割肉走人
生命

26-04-11 15:19

0
逍遥兄是主线潜伏模式吗?
大富逍遥

26-04-11 15:10

0
还是那句,知行不能合一本质还是不能确定知的确定性。等待不断完善和确立自己的知识结构,只是当下时间不等人。
小菜鸟1024

26-04-10 20:36

0
知行合一太难,尤其近半年我深切体会到这一点。 然作为一个执着股市的痴迷者,心怀希望,在艰难中奋力前行,必将迎来曙光!
大富逍遥

26-04-10 09:13

0
可惜自己不能知行合一,这一波CPO说着不能轻易看空,结果还是早早的走掉了
小菜鸟1024

26-04-08 22:03

0
逍遥兄,之前总结的规律挺好的,我还一直学转发了呢。 不过祝兄早日调整好心态,继续战斗
大富逍遥

26-04-08 18:27

0
是的,退赛了。每天发亏损对我来讲也是一种心理折磨。所以我先退赛了,养养伤,独自舔舐伤口,让自己状态回归一下,同时也认清了自己的交易目前还不成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