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盘前,沉寂了好久,虽然资金还没上一个台阶,但心态慢慢调整过来了,节奏感也慢慢有了。整个市场目前非常难,题材没有持续性,没有想象力,偏好跟着机构走,CPO连续的换机构票拉动,还是不能轻易看空,医药伤我太多,没有第一时间切换就不想参与了,
电力方向持续大杀也说明资金风格持续在低位,低价,小票方向缠打。
目前看,CPO,
电池,
福建,航天这几个板块是有核心趋势票带动性的,持续关注找机会参与
未来第一目标是能够到35万寻求重新融资的机会。想当初40万不肯放弃,如今却35万就满足,真实散户的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