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0831复盘

25-08-31 19:21 231次浏览
乐观的王狗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一地鸡毛。-17

下个月就做主线
目前来看主线还是芯片 算力比芯片想象力小一点点 主要看好的是光刻机概念
阿里自己做芯片,芯片各种收购背后的最深的逻辑难道不是光刻机的突破?

明天关注通富微电 瑞芯微 科创芯片
备选:张江高科
中芯国际华虹公司 寒武纪 的反馈
阿里概念周二在看

我是认为芯片概念完全还在起步阶段, 现在用估值去看他是不是有点傻?
9月的大主线基本是科技了。
看看低位和逻辑硬的新高票,寒王横盘还有中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观的王狗头

25-08-31 20:26

0
港股好不……你很认真
老李龙妖战法

25-08-31 20:05

0
一点不认真!不知中芯停牌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