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50831复盘
25-08-31 19:21
229次浏览
乐观的王狗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一地鸡毛。-17
下个月就做主线
目前来看主线还是芯片 算力比芯片想象力小一点点 主要看好的是
光刻机
概念
阿里自己做芯片,芯片各种收购背后的最深的逻辑难道不是光刻机的突破?
明天关注
通富微电
瑞芯微
科创芯片
备选:
张江高科
看
中芯国际
和
华虹公司
寒武纪
的反馈
阿里概念周二在看
我是认为
芯片概念
完全还在起步阶段, 现在用估值去看他是不是有点傻?
9月的大主线基本是科技了。
看看低位和逻辑硬的新高票,寒王横盘还有中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观的王狗头
25-08-31 20:26
0
港股好不……你很认真
老李龙妖战法
25-08-31 20:05
0
一点不认真!不知中芯停牌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