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不了一点力

25-08-29 20:48 72次浏览
循环的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超预期的板被砸成狗,市场多杀多,上午基本上都是卖盘,下午基本上都是买盘,下午的买盘就是为了杀第二天的多头,人心啊,人性啊,真的就这样了,这个交易日开始打不过就加入,不在做接力。尾盘选回调票,第二天开卖[生气][生气][生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