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08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度投机分子

25-09-22 14:40

0
联云也没搞到大长腿不科学啊,中国最牛内存厂商,媲美慧荣
重度投机分子

25-09-22 14:38

0
教授,喝雪碧不,今天可以畅饮雪碧,明天诠释“”喝雪碧真男人”哈哈哈哈
毕老师2014

25-09-22 14:37

0
这也不方便,那也不行。
那我们买湖南小鸟行不行。。。。
炸鸡哥哥

25-09-22 14:36

0
教授,小孩桌万马股份是不是有马字中军可能性
八爪苗苗鱼

25-09-22 14:30

0
教授今天有没有尾盘尖货?
闽都2000

25-09-22 14:30

5
上周5就想板砸一半,劝过了。好歹今天早上砸在22,也还凑合。
地对空导弹

25-09-22 14:22

0
感觉不应该卖吧,怎么没劝劝
闽都2000

25-09-22 14:19

3
嫂子重仓的是玉马,早上22止盈了。和尚轻仓。
闽都2000

25-09-22 14:17

3
卧槽,最猛的是天亿马
misiding

25-09-22 14:12

0
收到 学嫂子梭哈南山大和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