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086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果敢红泥小火炉

25-09-22 15:14

0
老师们要过节了吗,感觉没量了,叫兽
闽都2000

25-09-22 15:07

5
我很少跟操神互动,不忍心。
肾虚公主

25-09-22 15:01

0
我以为灯神,天天跟表哥互动呢。 结果是量化大表哥。 这是贵🌿老师吧
闽都2000

25-09-22 14:53

3
没有。
多吃青菜

25-09-22 14:50

0
大A黄鼠狼👀瞄了一眼大咕鸡,悲愤之情涌上喉咙,嘴角挂着泪水久久不能释怀。
闽都2000

25-09-22 14:48

4
马年之前,尤其主流热点回落的时候,生肖时不时拿出来炒两天。
无所谓什么中军先锋的,没那么讲究。
闽都2000

25-09-22 14:45

2
麻雀战法?
地对空导弹

25-09-22 14:43

0
嫂子是有自己的认知的
股天乐

25-09-22 14:43

0
兄好,感谢建议,已反馈:)
闽都2000

25-09-22 14:41

4
@股天乐 
桃县研股坑爹啊。明明可以盈利或者大幅盈利,却因为2个月期限,只能止损或者提早止盈。
强烈建议把研股期限由2个月改为半年甚至一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