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8.25 千亿市值一字二连板!一天手握两个千亿市值的涨停板?

25-08-25 17:56 38781次浏览
社会性动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


人这种生物,有时候就是这样,轻易获得的东西往往不会珍惜。就像那些你跋山涉水去见的人,可能不会铭记你的付出,但你肯定会铭记那些曾经跋山涉水去相见的人。真心想要帮助你的人,即使面临再大的困难,也会竭尽全力。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永远不会觉得话多。那些喜欢你的人,无论你如何,都会深爱着你;而不喜欢你的人,无论你如何改变,都难以赢得他们的青睐。中途下车并非因为风景不够美丽,而是因为用心不够真挚;半路转身并非因为缘分浅薄,而是因为感情不够深厚。所以未来的路我会和那些支持我的兄弟们一同前行,和兄弟们一同闪光。


今日操作
上车
排板华东重机 没管住手。看到集合竞价20分之后开始加单,迷你仓 排了一笔。好在没买多少,问题不大。
建仓兆易创新 开盘直接建仓,跟随指数和板块冲高回落。但是收盘重新站上分时均线,日线级别量能温和,走势没有问题。
下车
止盈浪潮信息 终归还是中科曙光 的小弟。今天市场开盘延续上周五的高潮,所以冲高直接止盈就可以了。
锁仓
包钢股份 上周四晚上判断稀土永磁可能要动,所以上周五潜伏了包钢等风来。这次的风来的非常快,过了一天就到了。上板时封单将近28亿,封单量仅次于天普股份 。如此强势的涨停,必然是继续格局。
中科曙光 集合竞价封单量第三大的一字板,无视指数跳水,全天无漏单,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要格局。
索通发展 中线股,不管他。

先来看看周末的计划。


早盘指数就高举高打,所以去开新仓肯定是有问题的。不过好在控制好了仓位,对账户的影响微乎其微。但是该反思还是要反思,没有按照昨天的计划去执行。

稀土永磁早上直接跟随指数高举高打,那么包钢自然就一直格局就好了。早上拉升的时候是连续放量,量能非常充足,并且没有分时回踩。按理来说是很好格局拿住的。涨停后虽然第一次炸板了,但是分时均线已经跟随股价拉起来了,板块也在助攻,那么耐心等待回封即可。回封之后封单900多w手,金额达到了将近28个亿,指数回落也稳的一批,舒舒服服的下班了。

至于中科曙光,其实我在上周五就已经提醒过那些卖飞的兄弟们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其实就是人性!也许和我学心理学有关吧,有时候经常会和兄弟们点一点比认知更为重要的东西。

今天的盘面基本上走的都是在预期之内的。集合竞价剑桥科技 和中科曙光的两个一字非常超预期。开盘后,半导体芯片、国产算力延续上周五的高潮后开始回落。资金连续进攻稀土永磁和cpo来顶指数。临近午盘开始拉券商,基本上宣布上午的高点已经出现,毕竟懂的都懂。下午主要靠高位科技方向的超跌反弹在带动指数回升。整体上来说感觉市场还是健康的,唯一的不足就是量能开始放大了,需要留个心眼。

另外兄弟们记住:盘中只要拉券商,都不是好事。分时高点很有可能就是靠券商拉出来的。那个时候要管住手。指数下跌基本都是靠券商砸下去的。如果说某一天券商分时走出了持续性,成为市场的靓仔,那也不用担心踏空,很有可能指数离见顶不远了。

我个人给指数见顶设置的三个角度是:1.放量到3w亿以上 2.券商开始连续爆拉1-2天 3.寒武纪 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

目前来看只满足了量能到3w亿以上,其他两个还没满足。总之这个地方越往上肯定越危险,已经进入击鼓传花的阶段了。

暂定明天优先处理持仓为主。详细计划晚上再说。先吃饭去了。

昨日打赏龙虎榜

龙一:@好闻 30000积分

龙二:@持续稳定盈利888 @懒散的钓鱼小红手 25000积分

龙四:@未记代价卖牡丹 22000积分

龙五:@快手1976 15000积分

感谢五位兄弟成为我的金粉!

昨日推油名单


金粉:@太阳一样 @mairsy @jesse11 @古古小花 @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争取不再当韭菜 @一路长虹99 @策划心态 @MrChenljk
@有痣青年 @口碑 @懒散的钓鱼小红手 @快手1976 @好闻 @持续稳定盈利888 @未记代价卖牡丹

在明知道我的金粉是几乎没有任何特殊福利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开我的金粉,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真心换真心,才是长久的相处之道!

7张加油券可以封精华帖,这个对热度的帮助是最大的。

如果兄弟们觉得这篇文章写的还不错的话,拜托兄弟们多多打赏和推油,帮我把帖子顶成精华帖!另外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来交流,多多留言交流可以早日成为银粉。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281
评论(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社会性动物

25-08-25 22:52

97
2025.8.26计划[淘股吧]

指数今天是逼空的第二天。盘中也经历了一次跳水,收盘是光头阳。如果说上周五是指数逼空的第一天,应该要尽量围绕最强方向拿先手的话,那么今天主要的操作应该是早盘先冲高兑现,下午看指数承接有力,再择机低吸回去。但是明天呢?明天如果指数早盘继续冲高,试图走成逼空的第三天的话,如果盘中跳水还能像今天一样承接住吗?主观上我觉得今天下午的市场和周五下午差不多,所以明天早盘应该还会有冲高。那么和今天一样,冲高兑现。市场也很有可能会延续完今天下午的一致后,开始共振指数回落走分歧。还有一种可能,如果这里真的走成继续逼空,直接奔着4000点去了,那我选择主动踏空,保住这个月的收益,反正明天保底中科曙光包钢股份还会有一口大肉在。至于认知以外的钱,赚不明白,也不会选择去赚。

开仓计划



但是我会临盘看是否有机会,要开仓以手里有先手的票优先,尽量不开新仓。

持仓计划

包钢股份:溢价预期应该没问题,明天稀土永磁大概率是分歧预期。板就格局,不板就止盈。

中科曙光:明天爆量晋级三板的预期,最差也是溢价预期。板的话观察,不板就止盈。

华东重机 兆易创新:临盘观察。
社会性动物

25-08-26 15:48

24
你关注我半个月一个赞没点 我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
社会性动物

25-08-26 13:30

21
兄弟们 留意下固态电池这块 我跟踪了两个月的和胜股份要开启主升浪了 旗形整理末端要向上突破了 中军国轩高科也要加自选观察 中线股索通也是固态电池 今天先不盲目追了 我后续留意下机会
社会性动物

25-08-26 13:08

21
兄弟们 今天红3挖掘的川润股份涨停了 有没有上车吃肉的兄弟
社会性动物

25-08-26 15:56

15
这就对了 互相尊重 兄弟说是不是?
社会性动物

25-08-26 15:49

10
领益智造应该没问题 可以格局 海联金汇有前高要留意下
社会性动物

25-08-26 11:07

10
华东反包掉了哈 都完美脱身了吧 昨天应该就我一个人是排板进去的 其他低吸的兄弟应该都吃大肉了
社会性动物

25-08-26 09:49

10
止盈了包钢 其他的都没动 也没开仓
社会性动物

25-08-25 19:06

10
中科曙光能坚持下来的兄弟肯定是少数 不必自责 整个淘股吧也没几个博主在中科曙光的车上 至于好上好 没结束的可能性很大
社会性动物

25-08-26 15:50

9
肯定不能追高啊 所以我说了尾盘买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