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游大雨,水浑且急,击浪八百,上岸,累。冲水,舒坦!
回家复盘!早睡早起!
0
0
不看了不看了。垃圾时间。。。一个走一个概念的。真难啊。
1
无能熟不熟都累,不停的在思考,盘中的感触是动态,复盘是只见数据,要与盘中动态去结合再做计划。
0
要早睡早起。我感觉看盘太好脑力了。累啊。也可能是我还不熟。。。
0
我怎么感觉好久没见到7连板了。。。有玩龙头的兄弟吗?
0
做T。守一下
2
昨晚可能吃辣了或没游泳的原因,翻来覆去凌晨两点半才睡着,五点醒了次,6点半醒了就睡不着了,刚才扛不住补了半小时,好多了。
2
昨又睡晚了,头昏脑胀扛不住,补了会觉,下午继续补觉,收复前看看算了。
1
奕东也行呀,偏选了个最差的,所见即所得!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