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在万众狂欢处谨慎,人声鼎沸时保持理智,这才是股市应该发出的声音,兄弟大才!牛市大部分人会比熊市亏的多,市场是反人性的,没有斩去贪婪,杀去恐惧,道行不高的人,永远是整备待割。还是那句话,人永远无法赚到认知之外的钱,是否会因为一叶障目就满仓猛干,是否看到别人赚钱就眼热抓狂,是否能跳出交易以旁观者的视角看到自己的操作,这都是修行。你没有自己的模式,就算股指到4000,还是亏钱。博主恰恰无私分享了两种模式,要点个的赞👍🏻
1
高手,良心话
0
好文章!良心主播!一般人看不懂,看不透。我总结为:要么与量化(同频);要么等待:等待急杀低吸,要么低位优吸。加特别关注了!!!
1
谢谢夸奖!
0
可以!可期
0
写的有水平
0
这轮牛市的确很畸形
0
我也经历过0607的鼎盛-08金融危机经历15年的大牛那时候是央企合并。股票是与现实情况逆周期的关系。这波又开始轮回了
0
忠言逆耳利于行,博主太有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