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起步,目标100w

25-08-18 15:34 11138次浏览
不吃炸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启新的篇章,挑战自己,监督自己,希望更上一层楼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客木焱

26-03-17 15:12

0
兄,心态实在是好,协鑫集成模式内的我都没拿了,实在是麻了,我得好好调整心态。
不吃炸板

26-03-17 15:03

4
这种行情能核就核,有冲高就卖,我不知道我在格局什么,越不舍得卖越是一直阴跌

不吃炸板

26-03-16 15:46

0
是的,空仓炒过90%
HaHa12

26-03-16 15:45

0
搞了半天,这个行情不亏就是赚
HaHa12

26-03-16 15:44

0
稳住老师,我搞个核建找也是闷的不行,兆易创新怂撤了,这个节点搞兆易上大仓位没啥问题。
黑狱断肠歌

26-03-16 15:43

0
中国电建卖得好啊,,,
不吃炸板

26-03-16 15:21

3
连续大回撤给我搞自闭了,戒了几个月的烟忍不住抽了一包,早上盯盘脑子都是蒙的,心态有点崩,得稳住心态做好每一次交易,寻求最稳的出手点,哪怕空也不轻易出手

夜空小鹏

26-03-15 12:05

0
没有用我已经炸进去了,回封之前进去的
短股小卒

26-03-13 18:29

0
你看前面历史记录 一二三 砸 很标准啊
皖北青年

26-03-13 16:30

0
远程像三板组手法,主要还是电网走弱被拖累的,板块高度太高了,今天大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