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起步,目标100w

25-08-18 15:34 11135次浏览
不吃炸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启新的篇章,挑战自己,监督自己,希望更上一层楼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之火AAA

26-03-17 22:46

0
加油,a神!你蹲下只为跳的更高!大屁股首板最近溢价一般,开成这样我估计竞价直接就卖了~
不吃炸板

26-03-17 20:08

0
是啊,这些我亏成智障了
不吃炸板

26-03-17 19:57

0
装死躺平了
短股小卒

26-03-17 19:34

0
你这不怕明天兆易补跌啊? 你看看中国电建 中国核建
飞天菜龙

26-03-17 16:44

0
按现在这个市场情况,说不定明天就反包新高
不吃炸板

26-03-17 15:43

0
一样,亏麻木了已经
看不懂的股票

26-03-17 15:41

0
最近很多首板客都做的很难受!我已经亏的不想说话了……
皖北青年

26-03-17 15:37

0
我靠,炸哥今天像变了一个人。
HaHa12

26-03-17 15:35

0
兆易这种票平常首板客都要把命压上去的,今天是市场太差了,太难卖了。格局就是亏掉
不吃炸板

26-03-17 15:33

0
心态崩了已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