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升王道 我个人觉得应该不会失灵的。股市的本质是低买高卖,但能做好的人有几个呢?
0
请教下,西旅监管切底预期,
长城军工为啥认定是低位?高低位是怎么界定的
0
是的,有时候大面一次要很久才能回血
0
其实股市和数学不一样,不是有A就一定有B,股市有A根据盘面情况会有无数种结果。在这里更需要去了解人性,为什么有的高标断板后会有修复,有的会飞流直下,为什么要踏准节点。这不是只靠兄教的这一种模式能通透的,更需要自己去复盘,读懂盘面,做每次吃面的经验总结,总结出自己的交易模式
0
其实胜率高不一定赚,胜率低不一定亏
0
0
0
好东西不怕异动,还是有点弱 前排太多选择
0
那这样 星期一是不是不好去接 因为星期五已经一致了 不是不接一致后的隔天吗
这谁知道呢?就跟你能一开始就知道陈胜吴广起义会失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