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感觉这模式还好吧,除了周五的海亮其他都没坑人呀
不用听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就行,反正我觉得还是能打的
1
道长,10厘米首板炸板反包,7月份总的机会不多,有点上板后又炸了,感觉自己把握不好,有什么好的建议
0
0
老师,抖音各种说“打板狗都不打的”,是打板环境真的不好了吗?还是各种无间道
0
我感觉还是得看赚钱效应,我看这么久高标断板能够反包的一般情绪都好,赚钱效应OK
0
我知道啊,我的意思是我不能理解他的这几句话,我觉得他可能把定义搞错了故而提出疑问
0
很多老师的文章,看时感觉很牛逼,分析得头头是道,但看完了后,忘记了,不知道说些啥
0
师父领进门 修行在个人,跟着老师学思路,最后还是根据自己的性格来找自己的喜欢的票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