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板炸板的统计:今天最高价是涨停价,今天没涨停,昨天没涨停,不是ST股,不是北交所,不是创业板,不是科创板
创业板炸板统计:今天最高价是涨停价,今天没涨停,昨天没涨停,不是ST股,创业板
3
……我刚把电脑关了…儿子睡醒啦准备进入带娃模式…等晚上我儿子睡着了再开电脑给你截吧
3
趋势新高首板,这股按趋势做就好了,能低吸就别追高
3
可以,但是周一感觉买不到了
3
那我可能记错了,我以为是要同时满足充要条件才能推出结论,反正你别管这个充分必要了,我的意思就是要指数消息面没有大的风险,情绪又能进入上升期,但这个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比如缩量,比如量化主导或者监管因素,连板高度打不开,那就会发展成抱团行情,比如现在就是这种,指数几乎是牛市,但连板就是不行,只能抱团…后面一旦指数预期变了,可能抱团就没了
2
没42寸那么大吧。。。好像就27寸的,我盘中一般也不看手机的
2
@清风一生恭喜成为我的第十四位金粉,感谢你的认可和支持!已加特别关注,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问,如果不好意思公开问发站内信也行,金粉的站内信我一定回的
2
这是我最简单,不过也是出手机会最少的模式了
2
低开要是直接核到-7以下也没啥好吸的了,我觉得还是高开3个点左右,开盘砸下来承接低吸最理想
2
一致,量跟2板差不多,但分时强度明显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