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这谁知道呢?就跟你能一开始就知道陈胜吴广起义会失败么?
8
6
你不用管它开多少符合预期,你就按照20cm的分时卖点执行就是了,开在-5%以上的,只要跌破-5%无条件止损,开在-5%以下,开盘如果拉升就拿一拿,跌破开盘价创新低再止损,如果开盘直接砸你就跟着砸。。。。然后止盈也简单,拉升到+5%以上分几批减,可以留一笔格局看是否3板,底线看两种情况:如果开得太高,那么分时均线也会比较高,这个时候跌破分时均线卖就不太合理,可以等跌破开盘价或者开盘第一波砸盘的最低价卖,如果高开不多,大幅拉升后,再跌破分时均线就可以卖了
5
我刚发你的关键词只限周一到周五用,周六日用因为今天和昨天显示的都是同一批股,所以关键词你要把今天昨天特地改成周五和周四
5
这是我看了很多个10cm抱团股抱团瓦解那天的分时得出来的经验吧,-7差不多是个临界点这样,基本我看到的砸到-7以下的都瓦解了,但是-7以上,哪怕是-6都有被救回来的例子
4
这种股我是真的不擅长,给不了什么意见你
4
我那天的复盘文章应该有写,你可以去看看
4
停牌之后复牌继续板?我不爽监管很久了,这波能不能把监管脸给抽肿
3
我很久以前也做你说的这种,后面为啥不做了,就是问财选股比较麻烦懒得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