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周二盘后:我被爱乐达挨了打!今天的盘面有点纠结,早盘券商板块冲高回落,
军工高开低走,
创新药直接回踩杀跌,可以说做啥啥不顺!午后指数企稳,题材开始发力,但大多还是拉的趋势股,连板股承接乏力。
今天上玮新材复牌,高开回踩后拉涨停,翻了近13倍。一路看戏,一路目送!
早盘人气最足的肯定是
长城军工,高开回踩后涨停板上完成了换手,这个目前看是走二波了。个人集合竞价冲天炮爱乐达,早盘冲高回落,全天被各位先手大人挨了打,一天都没有好的心情。早盘
北方长龙小幅低开后快速拉红,尾盘接近涨停。这充分说明首板启动的个股,未完成筹码的交换,资金不愿意锁仓,想做高低切换,实在太难了!
山河智能尾盘涨停,昨天高开涨停更多的是军工属性,尾盘拉板走的是雅江水电站。自从
西藏旅游、南方路基被JG搞死以后,这个板块走的是磨磨唧唧。早盘
西藏天路低开快速翻红但是盘中依旧被砸的稀巴烂。虽然目前板块已经回踩5日线,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医药板块没啥说的,今天直接兑现了,印证了那句箴言“要信就早信”,昨天打板的
奇正藏药直接割肉,血淋淋的!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