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银终于红了一次,是不是要反转?秋哥
0
老秋请教您新股怎么搞啊 我感觉有点像赌博 过两天有天富龙 广东建科(伪雅下概念)刚才翻了下
华之杰第四天才涨
0
山河十点二十六分那一跳真有点虾人,拉红马上就出了。
0
老秋我感觉现在盘面核心就是两个 一个长城 一个山河 怎么看这二者的关系 明天 同生死吗
0
早盘走了卖点没啥问题,午后拉升,主要还是指数的问题,这个盘中预判不到的
0
明天可能也不好接了,现在前三板缩量,后面直接爆量死翘翘
0
山河红一个点走了。水下一个点吸了天路。捡的芝麻丢了西瓜。
0
做新不做旧,
机器人🤖叠加马字辈有搞头,今年润了一个月,23年9月炒龙字生肖超得飞起
0
没啥问题,现在都在等二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