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77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人心

25-08-11 22:11

0
秋哥烂了呀,短线追着追着把自己人追没了,都提不起兴趣来了
葡萄猪

25-08-11 22:11

0
明天看好飞龙  新疆火炬
起飞2015

25-08-11 22:02

0
中欣氟材怎么样呢秋哥?peek材料真强。中欣板块核心。还有福日电子会不会有走成山河智能的走势可能呢?陈小群跟61大佬在里面玩
股票魔术师

25-08-11 21:52

0
都在吹液冷,秋总怎么看
东方红01

25-08-11 21:52

0
我做一进二的,周五打板际华了,秋总怎么看?明天能出来吗
东方红01

25-08-11 21:51

0
好久前天天看你文章,我觉得秋总文笔也不错。
老秋2018

25-08-11 21:47

1
大家明天有啥计划啊?一起讨论一下吧!
这个帖子还得多交流,没人说话,不少朋友都错过了汇金股份的大肉!
气氛还得热闹起来啊!
咱们在这分享逻辑,又不要大家打赏,又不要大家加油票,白嫖逻辑,打点字的动力还是有的吧?
我看没人留言,我也就偷懒了!
你们没买汇金股份的,要是这几天追着我问,说不定你就上车了呢!
老秋2018

25-08-11 21:42

1
可以的,正常是低开回踩再拉起来
风暴眼2014

25-08-11 21:40

0
@老秋2018 ,汇金明天还可以低买高卖吗?
老秋2018

25-08-11 21:13

0
明天还有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