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打板,不追高,就按照趋势的逻辑来,重点看20cm
0
跟风吧,冲高出
0
0
问题不大,我今天想上的呢,没仓位了~
0
盯着老秋卖飞的
002915 中欣氟材就可以了,还有高点
0
这个我不太清楚,有啥利空消息吧?现在趋势行情,把精力放在20cm
0
晚上有个
九鼎投资收购
机器人 明天看他晋级不 今天开盘懵逼状态
长城军工不敢打回来
中欣氟材又错过手慢 券商主要是每次买都亏钱 不过后面指数要是能破前面高点 那券商肯定也有一波行情的 无奈我买过几次券商股都是亏钱
0
哈哈,文笔一般,有的时候帖子冷清,也就偷懒的呢~
我天天晚上12点才睡的呢,有的时候看看没人就去刷视频去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