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74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梁宏达

25-08-11 22:37

0
新股上的位置是不是竞价9点25分前往高了挂啊
梁宏达

25-08-11 22:36

0
主要是最近好像没有排队上市的新股了 还添加了个机器人概念
起飞2015

25-08-11 22:35

0
秋哥,这几个都是趋势新高牛股,走的很强,我今天有2个差点买了,结果后面脑残去追高接力了德恩精工,现在接力不流行,流行新高一直大涨
老秋2018

25-08-11 22:35

0
  
 我明天大概率会上
东方红01

25-08-11 22:34

0
创业板实在做不好。选股也难
东方红01

25-08-11 22:34

0
你消失了两年得有了。就是看你讲话很让人舒服的。
zhujiren

25-08-11 22:34

0
688660300689 我有  688660今天出了

300224 还套着
老秋2018

25-08-11 22:34

0
新股高开低走就没溢价,高开高走才有人买~
不会做就回避吧,风险太大了~
老秋2018

25-08-11 22:33

0
分仓做20cm,做不好就拿几天看看,只要趋势在,问题就不大~
峰尾

25-08-11 22:30

0
秋师,谢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