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72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11 22:47

2
那您要控制仓位,新股就是以小博大,不能YY,不能上头
我个人觉得会顶的很高,有可能800%,这个都不好说,上车的话,没什么好的买点
老秋2018

25-08-11 22:46

2
 我问大家一个问题:
川建国搞了贸易战以后,指数跌过吗?大家看一下大盘,从3040干到了3656了,600点的趋势行情!
每当大家看空的时候,指数就新高了!
上个月涨的快了,午后砸银行,控制的非常精准,慢牛,要的就是慢!
指数没问题,这个月市场就走出来了啊。
量化可劲干就是了。
哪有这样好的大环境啊,无非就是以前做短线,现在做趋势罢了。
上玮新材标杆在那呢,那就20cm干就完了嘛!
选几个不错的趋势,分仓拿着就是了,3天不创新高,换下一个,做保险,最省事的做法~
大家觉得呢?
起飞2015

25-08-11 22:45

0
新哥,你的计划明天新股多少价格能上?明天小弟也打算去博弈一点仓位,上次博弈大面这次找回场子。
老秋2018

25-08-11 22:41

0
哪个跌停?
老秋2018

25-08-11 22:40

0
可能400%~500%,低价,小盘,国资委,创业板,这个新股关注度很高
老秋2018

25-08-11 22:40

0
对啊,选股就是要关注趋势向上的,保守一点就看涨停后回踩再拉起来的,只要是趋势票,分仓买一点就可了
3天不创新高,直接换下一个~
小文脏

25-08-11 22:39

0
@老秋2018 自从跌停之后,感觉利好不断轰炸啊!像极了主力建仓之后的样子
大风0107

25-08-11 22:39

0
我拿着 688110301076 ,明天打算看情况减仓了
峰尾

25-08-11 22:39

0
估计竞价会顶多少?秋师
老秋2018

25-08-11 22:38

4
我身体出了点问题,休息了两年~还记得老秋的,都是老粉了~
我说话比较直接,观点鲜明,不模棱两可~
今天有个大哥要打板汇金股份,被我摁住了。这样的票,回踩均线随便上车,没必要打板!
趋势股,低吸就可以了,又不是连板龙头,想什么时候上车都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