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是理解力+执行力,统一起来就可以了!
新来的粉丝把这个帖子从头到尾读一下,看看老秋是如何从启动的时候抓住
国盛金控、
汇金股份、601632的
当然,不会做也不要着急,老秋的帖子还是天天更新的,不会做,会抄作业吗?
上午汇金股份低吸,下午拉红,日内最大是7%+的大肉,夫复何求呢?
再有,昨天抄作业上车的国盛金控,已经二板,明天再来个三板,是不是也香?
大家要把新沉下来,不要着急,慢慢来
牛市刚启动,财富自由的机会来了,可劲干就是了,不要患得患失~
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一步一步走~
账户每天都能进账,心情也好了啊~
老秋与大家共勉!交流过程中如有说话比较冲的时候,也请大家多担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