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43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oguojiang1

25-08-13 12:18

0
上车国盛和加仓广东建科,秋哥强。
挨打请立正

25-08-13 12:16

0
新股没拿住,早盘冲高卖了
峰尾

25-08-13 12:14

0
早盘-4吸的,下午拉红T。秋师没吸到-7哦
我没秘密

25-08-13 12:14

0
老秋 301632 分时量不大呀,价格却在新高,量是不是跟不上呀
我没秘密

25-08-13 12:11

0
哦哦,明白啦
老秋2018

25-08-13 12:07

4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买啥,就去汇金股份目前还在水下,下午会拉起来!
老秋2018

25-08-13 12:05

4
市场开始放量了,下午会有高潮,大家持股待涨,不要随便把筹码丢了!
徐幕白

25-08-13 12:04

0
这话说到了心趴上,我就去了汇金
如露亦入电

25-08-13 11:59

0
秋哥
z41299610

25-08-13 11:41

0
期待下一次跟上秋总步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