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 起步10.2w 当前10w 目标100w

25-08-01 15:11 12423次浏览
conr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801
废了废了,处处充满危险,尾盘快递全炸开,铭普光磁 竞价前因消息面炸开,看的惊心动魄。
今天好不容易买票小赚了点,达安基因 提前六分钱扫板,结果连板都没摸到,又是大面一碗,还是坚决扫最后一档吧。
金杯电工 扫板,放在平常100%不会干这个票,恰逢龙头断板,轻仓试错。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剑气无双

26-02-13 20:50

18
能遇上我的,基本都脱离他原来亏货的轨迹。这货几个月前还是单月亏50个点的选手。我也不上来吹牛了。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几百年。886
剑气无双

26-02-12 20:18

7
我5年没喝酒了,交易后,随心所欲,没人能让我当陪酒员。但是我海量啊!这还不明白吖。
与风险共舞

26-05-06 12:52

6
要赚快钱 别来股市。人家屌丝动不动10年起步,炒股养家,佛山无影脚,A神.轮到你,就马上赚钱,不存在的。想找快钱,别碰股市.
剑气无双

26-02-13 10:50

4
没开,清光了,空仓过年了。
剑气无双

26-02-13 09:49

4
选掌阅跨年吖,这还是第一次见,不是自然板的,一字启动的。
一剑开天辟地

25-09-10 23:07

4
不要太简单啊... ....
訫洳訨氺

25-09-16 12:57

3
9个点买的,成本价27.5,今天开盘卖了,买了三个票,各1/3仓,仓位满了
红枫叶琪琪

25-09-11 17:46

3
你每天盘后都要总结,这种总结绝不是马后炮,是对自己不足的弥补。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昨天板哥上的是二六三,你问问自己,这个票半路的时候你能不能看懂,敢不敢上。如果你看都看不懂,让你看见了你也不敢上,那是水平问题。如果能看懂,那你要问自己,为什么你没上,而板哥上了。差在哪了?如果你的池子里压根儿就没这票,那是你池子的问题。如果你的池子里有这票,那你要问自己,为什么你没看见,而板哥看见了。如果是反应问题,自己反应慢了,没盯住,那就得去练反应,去做相应的优化提高。每天收了盘,除了复盘之外,都要对自己进行自我总结。我们要做的不是跟任何人比,我们要做的是比前一天的自己强。牛市不存在踏空,因为它不会只涨一天。相反的,如果自己水平不行,就是指数涨到1万点甚至10万点,你照样也是亏的。
剑气无双

25-09-02 22:00

3
但是你这货,教了你怎么抓涨停,昨天发图片骂我来着.RP不行.
剑气无双

25-09-02 20:42

3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