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操作。。。

25-07-29 11:17 190次浏览
倾尽年华O终是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没有任何逻辑,看到谁涨,我就买谁。模式什么的都不是很会,那个火热就买那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倾尽年华O终是梦

25-07-30 19:50

1
你就别笑我了
炒股圣经

25-07-29 11:39

1
短线不是那么好做的,你可以换种风格试试,聚焦基本面,只买行业龙头,不做概念炒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