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20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8 14:59

0
 告别60日线后, 今天首次触碰60日线。

这里还得震荡几个交易日, 使得均线排列变得好看起来。
炒股剩裤衩2

25-08-18 11:58

0
最近家里无法开火,厨房还要今天才能搞定。

这也不敢去酒店地摊买,过夜不现实,只能点外卖。

淘宝似乎骑手严重不够, 这外卖1个小时了还是搞不定。

可能是这个价格战比较吸引顾客,店铺单子太多,也可能是骑手太少,反正这个感觉不舒服。 

不管是时间还是质量,都让人不舒服。
炒股剩裤衩2

25-08-18 11:56

0
星网底部起来翻倍后我就放弃了,没想到错过了大牛股。
天山雪

25-08-18 11:00

0
博主几时不做星网锐捷  改做中国核建
炒股剩裤衩2

25-08-18 10:06

0
  

底部要骗小散的筹码也不容易, 除开你愿意拉高几分钱,否则人家套死了就不看盘,那你主力就只能自摸了。

随着底部成型, 自摸的风险也挺大, 有的是小散的技术派来不断的把筹码拿走,等下你主力想吃筹码吃不到,反而把自己的给送出去,那就更是麻烦。

反正底部就看谁能忍了。 能忍的就剩下来了, 不能忍的就割肉出局了。

实际思路是简单的,但操盘的人是极易陷入亏损的,底部是看不到希望的,或者空间或者时间,都让你极为难以忍受,否则就不会有90%的人亏损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8 10:00

0
自古人生最忌满, 半贫半富半自安。天道忌满,人道忌全, 遗憾是人生常态。 不可能什么都让你拥有,但你也不可能什么都没有。
炒股剩裤衩2

25-08-17 19:48

0
我好像慢慢的适应了埋伏,慢慢的适应了忍饥挨饿。 也慢慢的适应了一次就赚一点点。 这挺好的。

基本目前都是采用老虎或者鳄鱼的玩法。 发呆玩法。 

敌不动, 我也不动。

核建股性是偏弱, 基本没什么操盘机会。 但我暂时不想动, 太需要一个成功的战役能让我恢复信心了, 移情别恋,赚到小钱都不难。 但真的要形成自己的操盘模式,这个真的难。我需要一个股,一个股的慢慢恢复元气。

慢就慢吧, 命中没有偏财,不折腾,也许就是最好的归宿。
炒股剩裤衩2

25-08-17 18:55

0
 

每天挂个涨停板买彩票。

成交了自然极好,不能成交也挺好。 反正知道调整周期,自然不抱希望。
炒股剩裤衩2

25-08-17 16:53

0
炒股真正难的,都是极端行情,而你资金有缺陷,注定就无法应对极端行情, 从而注定在这种情况下会给搞死。

这太正常不过了。

人家本身就是要杀你。

这轮行情, 融资盘可以作为一个重要观察点。
炒股剩裤衩2

25-08-17 16:51

0
应该说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规律: 顶部都是融资盘追出来的,底部都是融资盘杀出来的。

按理能做融资盘的人, 资金量不小,理当对风险之类的会认识更为到位, 但本质原因是这类资金先天有缺陷, 平常的交易日都不会有多大的影响,但在极端行情下, 融资盘的缺陷就异常明显, 最后不是操盘的人技术不行,而是资金特点使得他们身不由己。

观察一个股,除了技术上的走势外, 实际融资盘作为一个观察点也是挺好的。

有缺陷的资金,这命脉都是明的,资金要拿捏就非常容易。 实际大资金要整的就是融资盘了。

目前市场的2万亿的融资盘就是最大的肥猪了, 这就看什么时候养肥了, 就可以开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