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每都会责骂主力,觉得是主力不够好,但实际从这次操盘看,我不得不承认,主力的操盘果断性真的是远甩我们小散10万8千公里。
我都参与了这些k线,但我真的做不到主力的果断和心狠手辣。 这才是我失败的根源所在。
能在利好出来的那一刻, 迅速的通过高开把那些预埋的3万多单给扫了, 为自己后面5分钟出货5亿做好空间准备,所有的小散在5分钟内都给杀死,这是何等的操盘境界啊。
相比星网主力,核建的主力显然操盘上更为短视,更为激进,基本来玩核建的小散都没办法全身而退。
理论上讲,似乎股价在120日线上, 获利盘很多,但真正的参与过就知道,基本都是主力是赢家,而小散则在追高中把自己给出卖了, 至于后面是断胳膊少腿那就难说了。 但要全身而退,显然是难于上青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