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05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23

0
很多时候,承认自己笨其实没什么。

那些闽商能做到全国前十, 阳光集团,泰禾集团,真的是全国都榜上有名的,恒大更是牛逼, 它们的老总你能说没眼光?都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了。 但现在, 泰禾的老总给留置, 几年亏损400多亿,这辈子, 这个窟窿不可能补上了。

它们都是庄家了,上市公司坐庄的老手了, 最后还是不免这个下场。

庄家不管是资金实力还是眼界,比我们高多了, 最后也就这样了。

闽商20年, 真的就是一部红楼梦,看着它楼起,看着它倒塌。 

原谅自己的无能,理解自己的无能,拥抱自己的无能。

过好自己平淡的一生,也挺好。 

这次,我虽然这轮牛市没赚到钱,但心态上,确实今年是最好的,这个暑假,打球2个月, 挺好。人生就是这样, 平淡过一生,甚好。 幸福感满满。

一辈子不长,余生不多,一切顺其自然,与自己和解,与世界和解,挺好。 

这个暑假一方面是打球锻炼身体,另一方面装修了厨房,就3万左右,整个居住环境好了,心态也就好了,幸福感也就出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7:47

0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7:11

0
200万以内,我还能有奔头,想着也许能搞定, 500万,我是搞不定了。

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跑到郊区去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7:11

0
我家这附近,倒是真的拆迁手笔巨大, 后面估计都是盖4代住宅。

按照目前的玩法,大概是130平作为起步价, 最低500万, 当时看保利天君都要验资的,一般人根本进门都不让进。

鼓楼本身是福州最繁华的地带,有钱人多,盖4代,以后有钱人住在这市内。 没钱的就给搞到郊区去了。

后面市中心的人口密度会下降, 整个居住环境会越来越好。

剩下的都是有钱人了。 

500万,要一个普通家庭拿出来,不是容易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7:08

0
  

我家隔壁的,这工薪阶层很难能够得着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20:25

0
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有胆量才能获得应有的生命力。

你算老几?

炒股的人,这一点就要走比较久的路。 

我到现在,根本不想与任何人建立关系, 我过我的日子, 你过你的日子, 与我何干?

炒股定型后,整个市场5000个股票,我就要一个,别的与我何干?

这挺好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7:04

0
酒店地摊估计很难坚持下去。

最后还是大浪淘沙。

从直播间看,目前顾客已经没有新鲜感, 都只有稀稀疏疏的人了, 不会跟当初一样人挤人。

主要是这个地摊很难有特色, 价格也偏贵。 

福州大饭店的我去看了, 都无法下手了, 后面买了点回来, 吃起来也都是油, 感觉非常差。 这种是不可能有回头客的。

股市好了, 大家会消费,但整体这种偏高的消费,可能大部分人还是无法长期承受。 一餐以百元计,可能普通人还是无法承受。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6:55

0
每天早上打网球1个小时,可能这个暑假点外卖太多, 营养太好,似乎体重一点都没减少。、

小孩去上学了,又可以自己家里煮了, 要控制饮食一下, 看看能否适当降低体重。

体育运动,不仅仅是身体健康,更是对自己生活的自控、

越自律,越自由。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6:01

0
如果有详细统计数据,那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正常情况下, 我们都说老师压榨硕士生,博士生。

但实际上,老师本身也是被动卷,这都是不得不而为之。

估计高校异常死亡的老师人数比例与社会异常死亡人数比,这个数据会偏高。 

高校老师60一带死亡的人数还是偏高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5:07

0
  

主力控盘能力太弱,目光太短浅, 这是遗憾的事情。

否则, 要激活股性,真的需要中长阳。 特别放量中长阳, 而不是靠偷袭。 这个股的主力我是真的看不上这种偷鸡摸狗的干活。

那算哪门子英雄好汉啊。

真的牛股,是根本不玩这些虚的, 它们在意的是借势,是牛熊轮回。而不是类似这个主力操盘手, 把一切小散都当作对手盘。 这是非常糟糕的眼界和思维方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