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承认自己笨其实没什么。
那些闽商能做到全国前十, 阳光集团,
泰禾集团,真的是全国都榜上有名的,恒大更是牛逼, 它们的老总你能说没眼光?都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了。 但现在, 泰禾的老总给留置, 几年亏损400多亿,这辈子, 这个窟窿不可能补上了。
它们都是庄家了,上市公司坐庄的老手了, 最后还是不免这个下场。
庄家不管是资金实力还是眼界,比我们高多了, 最后也就这样了。
闽商20年, 真的就是一部红楼梦,看着它楼起,看着它倒塌。
原谅自己的无能,理解自己的无能,拥抱自己的无能。
过好自己平淡的一生,也挺好。
这次,我虽然这轮牛市没赚到钱,但心态上,确实今年是最好的,这个暑假,打球2个月, 挺好。人生就是这样, 平淡过一生,甚好。 幸福感满满。
一辈子不长,余生不多,一切顺其自然,与自己和解,与世界和解,挺好。
这个暑假一方面是打球锻炼身体,另一方面装修了厨房,就3万左右,整个居住环境好了,心态也就好了,幸福感也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