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0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9:18

0
 

2.63亿的成交量, 融资盘贡献了1.2亿。 

所以,你说主力要建仓很多, 实际根本没必要。 

主力能有10个亿的底仓都非常多了。 

主力主要是通过融资盘对敲和量化来控盘。 

实际你看到的成交量,与主力建仓没多大的关系。 实际主力的仓位要比我们想象的要低。 

坐庄一个股,并不需要太多的筹码。 特别这种大盘股,如果不想走趋势, 那就箱体而言,更无需太多的筹码。 有时候吸筹太多反而不是好事。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9:13

0
自控力增强的表现有2.  一个是只做一股,只做一招。 第二个是我可以看个股股吧发帖,而我居然不会有任何参与的欲望。 

这次我做核建以来,没在核建股吧发任何一个贴子。

我能轻易的从股吧贴子中判断出发帖主力的水平。 

以前有网友用:“高手不言, 杀手不语”来教训我,我还是做不到, 还会顶嘴, 实际是控制不住自己发帖的欲望。 这次非常自然的能控制住了。 

这轮牛市相比2020年,我是有进步的。这点我能清晰的感受出来。

自控力真的在增强。 这种自律到自由的感觉,真的挺好。 我不眼红别人的成功,就默默的走自己的路,如此甚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9:07

0
YY伤身。

实际来讲,网格足够应付90%的交易日手痒的问题。

剩下的10%的交易日, 波动比较大,不是你能预计得来的。 重要的是应对。

炒股到这样的阶段,就会无聊起来, 你想也没用啊。 这是实盘,是应对,你怎么知道主力明天会怎么走,你怎么知道主力又是如何借助利好利空来玩的。

顺其自然就好。 

用自己扛得住的仓位去配合主力玩就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58

0
炒股实际真的与认识自己,自控力不断增强有关。

我学了浑身的技术,最后忘记了技术。 我学会了找牛股,最后不做牛股。我学会了各种基本面分析,最后根本不看基本面。

但自控力的增强,这点自己能清晰感受。 

前一轮牛市我是做一股。 这轮牛市我除了做一个股,更是就一招。 这种自控力,必须要时间沉淀才能做到。 

到这样能控制住自己,至于发财什么我就不不担心了。 我只要不给股市灭掉, 后面慢慢来,都有机会。

做了10多年,你也没发财,有什么好急的, 慢慢来, 欣赏花开花落就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54

0
  

之前我对波段一直都是排斥心理。

事实证明,用波段的角度来观察庄家的行为是完全可行的,完全合理的。

这次庄家10.69的出货, 其后底部的建仓,  建仓完毕的洗盘,砸盘, 以及周四的脱离主力建仓成本区。 周五的回档确认突破有效。 都是纯技术的走法。

应该说, 庄家实际为了调动技术派, 构造的图形基本都是以技术派的心理需求来玩儿的。

你不要与大盘,别的股比较, 就核建这一个股, 庄家的动静还是非常明显的。 这一步一步的走来,庄家的身影是非常清晰的。 

当然,我们作为小散, 可以不知道这么多, 最后落实到操盘上,非常简单, 跌破60日线,走人, 站上60日线,入场。

这比网格更厉害, 这是真正的趋势指标。

只是我以前对波段真的训练不足, 实际把操盘放到60f, 仍然是趋势指标,就能很好的把握出入了。

有待后面的实战。 

希望下一次能有较为满意的操盘。

这个9.3-10.69的箱体, 估计还得运行3,5个月, 没那么容易。 这会运行成一个收敛三角形。 庄家实力不够,这轮牛市要走主升,难度非常大。 只能是反复震荡。 

但问题不大,我就用箱体震荡的思维来观察和操盘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46

0
 
股价跌破20日线, 在线下运行了17个交易日, 交易了33亿, 重新站到了20日线。

这后面,估计要在线上运行对称的17个交易日, 具体怎么运行是无法知道的。 

大体到9月中旬都比较安全。 等待多方逐步发力就好。

这33亿的成交量, 主力最后必然会有脉冲行为,且随着时间的推移, 脉冲的概率会逐步加大。 

这样就会越来越安心。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38

0
关于股市人生,希望依靠股市实现财务自由的大部分都未能如愿,如愿的那一部分会逐渐的厌倦这种重复的彻骨的无聊。从任何角度而言,股票不值得你为之奋斗终身。人生有很多事远比所谓的财富积累重要,珍惜你所拥有的。

最后一个问题,很多站内信问本ID的身份,不一一答复,我是谁对你的人生远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谁。
-----------------

评价:这次似乎对这2句话有点理解了。 

一旦到定势,定股,炒股就真的非常无聊了,一个月就1,2天会比较激动不安, 别的时候都挺无聊的。 

对别人也不关心了,重要的是我找到了我自己。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36

0
  

从单笔交易来讲,小散亏损不会太多, 这核建回档就不到15个点。 且如果你有资金分散,有止损规则,那就更是亏损有限。

但从整体来看,小散的亏损和庄家的获利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庄家几年耕耘一股,有资金实力控盘,能量化交易, 干脆利落。 这都是小散所不具备的。 每次庄家资金量大, 因此,获利千万到亿,没任何难度。 而小散每个人亏损1,2万,不心痛。 最后却成就了庄家的霸业。

这是要高度重视的。

我们最好的方法还是把自己变成庄家。 用庄家的风格来玩股票。 而不是定位小散,追涨杀跌,那没个了局。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26

0
重要的不是它们是谁, 而是我是谁,我要在股市中得到什么。

那就够了。

整体来讲,通过股市,重新认识了自己,这真的挺好的。

最后终于与自己和解。

什么时候可以成为操盘手? 我想,这不重要了。 对我来讲,这辈子都不解套也无所谓了, 余生,股市对我的生活影响最坏也就到这了。不会再坏了。

这样有了底线后,整个人心安很多。
炒股剩裤衩2

25-08-24 08:25

0
以前是走错了方向了。

股市还是那个股市, 但对股市的正确认识真的很有必要。

余生,应该股市对我的生活影响不会太大了。

这真的挺难的。

前一轮牛市我还只能有定力做一股, 这一轮牛市我能有定力就做一股,且只做一招。 

这种自控力,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好的。

外面的世界纷纷扰扰与我何干? 到这阶段, 逐步回归自己的本心。 整个感觉是真的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