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 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打板大面

25-07-11 13:08 10331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
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但是时间会!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
重新投入新的战斗,让资金流动起来,
跟随最热的热点,
趁着牛市的东风,才能迅速做大。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火火呀

25-07-12 14:42

0
老师,有空的时候能不能给我们直播直播,想听课
投资如人生

25-07-12 14:26

10
卖点肯定有几个。包括中线目标也有保守,正常和极端的区别。追求暴利肯定就会失去确定性
炒家二牛

25-07-12 08:31

0
很多所谓的价值投资高手,其实应该叫他们宏观策略高手
炒家二牛

25-07-12 08:29

0
至于你看行业、公司基本面这些吧,有些参考价值,但是现在业绩好、利润好不代表未来继续好,随着宏观环境和经济结构的改变,行业、公司的利润也会随之而变,所以咱理解的价值因子只是短期变量
炒家二牛

25-07-12 08:22

0
咱理解的宏观因子才是最关键的变量,对于价格波动具有长期预测性🤔
炒家二牛

25-07-12 08:11

0
宏观面判趋势,基本面选品种,消息面定方向,技术面看时机,情绪面做套利
芽儿沐阳

25-07-12 04:58

0
老师请教下,您中长线持股的止损位是百分多少?
elovem

25-07-12 04:29

0
请教老师,潜伏的时候考虑个股板块的预期吗?比如5块多买入安妮时,是如何考虑板块效应呢?
Janefer

25-07-11 21:52

1
那得要研究基本面?
幸福满满888

25-07-11 20:52

0
老师能冒昧的问一下您的股票都是怎么选出来的?我选的股票往往进入太早,耐心没了,然后他就起飞又不敢去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