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这样,现在半路做,当天4个点左右的盈利第二天有可能都是亏损出局。打板模式在量化的疯狗模式下已经没法玩了,半路现在越做越困难,只剩潜伏低吸这条路了。
0
龙头模式对于好多人来说,就是大亏的根源,买进去涨停当时是很爽,后面亏10个点,可能20个点甚至30个点出来。
1
哈哈 是镀金大哥说到的 我跟了一嘴
感谢前辈精彩分享,做投资要有强大抗压力,不随一天或几天的波动而起伏不定,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因为我知道泰山不会崩这个道理,所以稳如泰山
-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苏洵《心术》)
- 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毛泽东《西江月·井冈山》)
-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郑燮《竹石》)
8
最快的盈利是龙头模式。但是龙头模式能走出来长期盈利的并不多
5
看截图你提到了
14
文字大多数是抄的。只不过比较符合我的认知。我的语文表达能力是比较差的。。。交易才是我本人做的
1